活動訊息

全球安全與法治座談會_對外關係協會主辦,3/27上午10:00至12:00

對外關係協會將於3月27日(五)上午10:00舉辦座談會,邀請義大利前外長Giulio Terzi與義大利前經濟發展部次長Adolfo Urso前來主講,主題是「Global Security and the Rule of Law」,探討歐洲與亞洲人權、法治的發展與近期伊斯蘭國的威脅,尤其中華民國做為亞洲國家的人權燈塔,兩位外賓將特別討論中華民國在伊斯蘭國威脅中所扮演的角色。

 

該座談會由本會歐會長開場致詞、政治大學國際事務學院李明院長主持、淡江大學歐洲研究所鄒忠科教授(邀請中)與談。此次為義大利前外長Giulio Terzi與義大利前經濟發展部次長Adolfo Urso首次訪華,進行深度交流,機會實屬難得,敬請踴躍報名!

 

全球安全與法治座談會

Seminar on Global Security and the Rule of Law

日期:3月27日(五)

時間:上午10:00至12:00(上午9:40開放入場)

地點:外交部外交及國際事務學院2樓國際會議廳(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80號2樓)

 

敬請於3月23日(一)前傳真或電郵至本協會(曲秘書)報名

Fax:02-2700-2081

Email:contact@afr.org.tw

※座位有限,敬請及早回覆以免向隅

※公務人員可登記終身學習時數

 更新時間: 2015-03-18 10:5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