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資訊

科技部委託研究計劃-招募訪員公告

一、研究主題:社區據點的運作、志工服務行為

二、計畫編號:NSC 101-2628-H-024-001-MY3

三、計畫負責人:王光旭老師(國立臺南大學行政管理學系副教授)

四、研究助理與聯絡人:許惠鈞huichunmi31@hotmail.com

五、公告時間:2015年6月

六、工作內容與薪資:

  1. 問卷發放對象:全國社區據點負責人(理事長或幹部)與志工。
  2. 預期目標:一個月至少完成3個社區的成功面訪(成功面訪指負責人的部分)。
  3. 負責人與志工問卷皆為自填式問卷,訪員的責任:聯繫社區、帶問卷過去讓社區幹部與志工填寫、填答人若填寫過程中有問題進行解答、確認回收問卷無漏填、將問卷帶回。
  4. 每個社區據點的資料袋都包含:1份負責人的問卷,10份志工問卷,以及1個要給負責人的禮品。
  5. 薪資標準:

l 負責人成功問卷1-4份,每份:150元。

l 負責人成功問卷5-9份,每份:250元。

l 負責人成功問卷10-15份,每份:350元。

l 負責人成功問卷16-25份,每份:400元。

l 負責人成功問卷26份(含)以上,每份:450元。

l 負責人失敗問卷補貼交通費,每份:50元。

l 志工問卷回收幾份就是幾份,1份成功志工問卷:10元。

  1. 其他注意事項:

(1) 每一成功的社區問卷至多補助出發地來回社區據點兩次的交通費,但計程車不予補助,機車或自行開車以距離計算與平均油價為準。

(2) 一個月內做滿5份負責人或100份志工的成功問卷,均各加發300元獎勵金。

(3) 完整執行面訪兩個月,並完成6份(含)以上成功負責人問卷者,才發予訪員證明,並補助訪訓津貼及訪訓交通費。

(4) 訪員薪資經督導確認為成功問卷,並與受訪對象確認確實到訪後,會一併統一計算發放。

 

 

七、招募對象說明:

  1. 歡迎認真負責的在學大學部同學及研究生報名,有修過研究方法課程者尤佳。
  2. 交通上以住在當地或能方便到達該地區的社區據點為主,所以會挑選適合的據點給訪員,最好備有機車,中、南部訪員需熟悉臺語。
  3. 訪員要參加訪訓,並能完成一個月至少3個社區成功面訪(負責人問卷)的執行進度。
  4. 原則上從7月初訪訓完就可以開始,預計執行時間持續到開學為止(兩個月),執行期間將為訪員投保意外險,但中途退出者不補貼訪訓津貼與訪訓交通費。
  5. 中間若另有規劃事先告知即可。

八、報名方式:

  1. 方式1:

九、意者請將您的大名,學校系級,聯絡方式,以及個人資料(含:手機、E-mail、FB個人頁面網址)與簡歷(包含執行面訪經驗、交通工具、是否懂臺語,可執行面訪的時間,以及預估可以執行面訪的縣市與轄區等,如:臺南善化區)於6/25前寄給本計畫研究助理(許惠鈞huichunmi31@hotmail.com),信件標題註明「應徵面訪訪員」。

  1. 方式2:

請於6/25前至http://goo.gl/forms/A23p82KTEg填寫報名表單

我們會盡快與報名者聯繫,並統一安排訪訓與領卷。

十、其他:

 

訪訓預定地點:

l 南部:臺南大學

l 中部:東海大學

l 北部:臺灣大學

 

訪員屆時可依自身便利地點擇一前往,訪訓日期與時間將另作通知。

本調查為科技部委託研究計畫,計畫編號:NSC 101-2628-H-024-001-MY3

2015社區據點運作 全台招募公告 –

 更新時間: 2015-06-09 09:4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