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請踴躍填寫畢業生流向調查,本次調查對象為100學年度與102學年度學士班碩士班博士班的畢業生

請100學年度和102學年度的畢業生(含學士班、碩士班、博士班)按此進入校友填寫問卷連結或從myNTU網頁搜尋「畢業生流向問卷調查–校友端」即可進入。

1. 感謝校友填寫,學務處準備iPad及專屬台大紀念品做為抽獎獎品。

2.請輸入學號密碼預設密碼為身份證字號,僑生請以護照或居留證),以及系統產生的辯證碼即可登入填寫。


說明頁如下:

親愛的臺大校友 您好:

目前的你,正計畫另一個學習階段?還是為找工作在努力打拼呢?
教育部及學校都非常關心,希望能提供有關您目前的就業或就學的情形,
您所提供的資料將反應很重要的問題:臺大畢業生畢業後的就業及深造的流向調查,
可以檢視畢業生們是否能學以致用,也能探討影響流向之因素。
同時做為學校改進教學的方向與內容;
提供政府制定未來教育政策的參考。因此,懇請您協助我們填答此份問卷。
您所提供的資料對母校與國家社會都相當重要,是學校辦學與政府政策規劃的重要依據。

所有填答資料,悉依政府相關法令處理保管。
蒐集之資料將只作整體分析,僅供學校校務分析、政府政策研擬與相關學術研究之用,
除非您同意,任何資料使用者將無從知悉您個人填寫的資料,敬請安心填答。
感謝您的參與,祝福您平安順心,健康快樂。

如果填答過程中有任何疑問,請與學校承辦單位聯絡:
承辦人: 臺灣大學學務處_職涯中心-林彥慧 ;MAIL:career@ntu.edu.tw;TEL:(02)3366-2046
感謝您的悉心填答!

 更新時間: 2015-10-01 12:3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