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資訊

[代公告:徵人啟事] 臺北市議會周柏雅議員辦公室誠徵行政、法案助理

臺北市議會周柏雅議員辦公室需要您!

您看到馬路不平就不順眼嗎?您對市政建設有所期待嗎?城市的高度取決於市民的水準,您的投入不僅決定臺北市未來的命運,更是臺北能否躋身成為國際都市的關鍵!將「民意付諸實行、監督市府」的工作,就是需要熱心、熱誠的您來參與,一起改變現有的沉痾窠臼。為自己的城市多種一朵花、多種一樹,如何在臺北市有限的土地上創造最大的公共價值考驗著您的智慧,等著有能力的您來替城市生根發芽。共同為明日的臺北變得更好,周柏雅議員辦公室需要您!

職務名稱:法案助理

需求人數:1到2名

工作內容:

1.市政議題研究探討

2.市政議題資料蒐集與整理

3.其他行政事務

應徵資格:

1.國內外大學學士學位或以上學歷或應屆畢業生。

2.對市政議題與社會議題有獨立思考、分析、長期追蹤的習慣和能力。

3.具備獨立研究能力。

4.熟悉文書處理軟體。
應備文件:將履歷表、自傳、已發表之期刊和論文或評論、文字作品、個人聯絡資訊寄至聯絡信箱。

工作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工作地點:

臺北市議會周柏雅議員辦公室(臺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507號7樓752室)

待    遇:起薪2萬8000元

獎金福利:年終獎金

休假福利:週休二日

保險福利:勞保、健保、員工保險

交通福利:員工停車位

娛樂福利:圖書館、健身房、游泳池、室內球場

聯絡人和聯絡方式:

1.電子信箱:tcc0721@tcc.gov.tw

信件主旨請註明「應徵助理(姓 名)

2.聯絡人:助理 王則方(02-27297708#7152)

3.請先將應備文件寄至聯絡信箱,經篩選後認為合適者將主動通知面談,恕不另一一回信。
截止日期:徵到為止

 

 更新時間: 2016-07-04 11: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