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資訊

【代公告】[徵人啟事] 立法委員何欣純國會辦公室誠徵法案助理

您想知道民意如何匯入政策嗎?您對於什麼法規的修正有期待,認為修法是什麼樣子?預算的增加減少代表什麼?民意代表在幹嘛?
政治,不只是紙上談兵,生活中的大小事在在與之相關。
數年的學習後,您想知道這些事情如何實際運作嗎?如果您想一展抱負,在公共事務上展現您的熱情;如果您想讓理想貼合現實,在第一線觀察了解國家的運作;如果您想對政策有所建言,掃除沉痾或參與改革,歡迎您加入何欣純立委辦公室!
職務名稱:法案助理
需求人數:1名
工作內容:
1. 蒐集議題,研擬提案、法律修正案。
2. 撰寫新聞稿、質詢稿、預算案。
3. 辦理記者會、公聽會、協調會等事項。
4. 社群網路維持與其他研究事項。
應徵資格:
1. 政治、公共行政、法律或傳播相關學系,國內外大學學士學位或以上(含應屆畢業生)。
2. 關注公共議題,有獨立思考、分析、研究能力,並願意學習。
3. 具溝通能力,通臺語佳。
4. 熟悉文書處理軟體。
應備文件:履歷表(含個人聯絡資訊、自傳)、發表之作品(期刊、論文、評論、新聞稿或曾撰寫之法案作品)。
工作地點:
立法委員何欣純國會辦公室(臺北市中正區濟南路1段3-1號301室)
聯絡人和聯絡方式:
1.電子信箱:ly11118d@ly.gov.tw
信件主旨請註明「應徵助理(姓 名)」
2.聯絡人:主任 藍啟新(02-23588388)
3.請先將應備文件寄至聯絡信箱,經篩選後認為合適者將主動通知面談,恕不另一一回信。
截止日期:徵到為止
 更新時間: 2016-08-31 10:5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