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資訊

[代公告]全英語「台北沙龍」10/28(五)民主的危機

龍應台文化基金會即將即將在10/28(五)7-8p.m.舉辦全英語「台北沙龍」,邀請《時代》雜誌亞洲版總編輯譚崇翰先生主講「民主的危機」,由美國總統大選講起,看世界各地民主政治的困境。

「The Taipei Salon台北沙龍」是台北國際多元觀點的交流平台,邀請講者以英語演講討論,全場不備翻譯,直接溝通,讓聽眾能平視全球、對話國際,也期望能加深台灣青年的思辨能力,培養一代有眼光、有思想、有關懷的世界公民。

活動訊息:

講者:譚崇翰 《時代》雜誌亞洲版總編輯

主持:郭崇倫 聯合報副總編輯

時間:19:00-20:00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23號3樓(京華城對面,近捷運南京三民站)

報名:http://www.civictaipei.org/registration.php

 

 

活動簡介: http://pics.ee/XVa

龍應台文化基金會網站: http://www.civictaipei.org/index.php
龍應台文化基金會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ivictaipei

 

 

 更新時間: 2016-10-11 09:5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