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資訊

2016 北京清華大學蘇世民書院-一年制碩士學位招生說明會

蘇世民書院旨在助力新壹代青年領袖做好迎接和應對 21 世紀挑戰的準備。蘇世民學者項目為壹年制碩士項目,每年在全世界範圍內僅招收200名蘇世民學者,到久負盛名的清華大學學習。項目面向18-28歲間已獲得學士學位的青年,不限畢業科系。 
 
蘇世民先生(Stephen A. Schwarzman)是私募股權投資巨頭黑石集團(Blackstone Group)董事長暨聯合創始人,2013年於北京清華捐款發起成立「蘇世民書院」,希望能夠以菁英教育模式,培養出未來世界的領導者。
 
蘇世民書院招收國際學生(美國、中國及其他地區各45%20%35%),全程以英文授課,授課講師皆為美國與全球名校在文史哲學、國際政經與商業管理領域的大師,書院學習為期一年,期望學生能在多元文化的環境中培養國際觀與領導素養。
 
第三屆招生預計于2017年2月開跑,北京清華大學招生部將來台舉行說明會,說明會詳細資訊請參考附件。機會難得,歡迎各位踴躍參加。
 
說明會 報名網址:https://goo.gl/Kv3g5c
 
台北場:2016年11月29日(星期二)18:30報到19:00 開始 
活動地點:國立台灣大學管理學院二號館B1 洛克廳 
 
新竹場:2016年11月30日(星期三)18:30 
活動地點:國立清華大學行政大樓168教室
 更新時間: 2016-11-17 17:2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