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資訊

[臺大職場培訓社活動訊息] 社文職場交流茶會12/17(六)@普通103

文學院和社會科學院的同學,你找到了畢業後的方向了嗎?

 

你知道,自己所學到的能力該如何應用嗎?

 

還有,你能夠找到在各種領域就業的學長姐來指點迷津,解決你的疑惑嗎?

 

如果你對未來徬徨,或是缺乏一位學長姐解決你心中的疑惑的話,台大社文職場交流茶會歡迎你來尋寶!!

──────

 

這個論壇能幫我什麼呢?

 

長期以來,社會和媒體對於社會科學院和文學院的學生總是不那麼友善(君不見PTT上一堆戰文組的文章);然而原因呢?真的是社文學院沒學到對職場有用的技能嗎?還是其實只是所學到的技能需要其他能力(例如程式撰寫能力)做結合呢?

我們在這場論壇中除了會邀請專家來負責演講人社學院目前的就業現況之外,還會分析目前社文學生的優勢和建議所學的能力;最後,我們會請目前在職場就業的學長姊來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

 

透過這一連串的講座和coffee chat,我們希望能夠帶給你的,不只是讓你找到自己所缺的能力;更希望能夠帶給你的,是更多的觀點和視野而讓你在這個混亂的世界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一塊天地。

 

 

在這場演講中,我們不只會邀請到對大家有高知名度的學長姐來,還會有剛畢業的學長姐細細的回答你的問題;你心動了嗎?再次歡迎大家12/17來讓自己的視野更加遼闊!


【活動嘉賓】
上午場:
朱家安(簡單哲學實驗室創辦人)
江錦華(104人力銀行人力部經理)

下午場
韓悅玲(漢光教育基金會總監)
許詮(台灣雪豹科技國際商務經理)
石展丞(職人公司創辦人)
黃大衛(光禾國際整合行銷公司創意總監;筆名IPHONE8SS)
徐仲為(台北市議員助理)
正在等待其他嘉賓的回覆;隨時更新,敬請期待 :)


【活動資訊】

▍時間:12/17(六) 09:00-17:00

▍地點:國立台灣大學普通教學大樓103教室

▍費用:(含午餐、下午茶)
單人票 300元/人

團體票(五人以上) 250元/人
【活動說明】

  1. 社文論壇:我們將會邀請勞資雙方以不同的角度分析目前社文相關科系的就業現況、未來趨勢,以及分享未來社文相關科系該學習那些技巧才能更加運用自身所學;每位演講約1小時左右。
  2. 交流茶會:透過每隔15-20分鐘的COFFEE CHAT以及之後的自由交流,讓參加者可以跟學長姐交流職場經驗、累積人脈存摺,快速升級!!

 

【提醒事項】

👉 追蹤活動頁面,即時訊息不遺漏: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016176358492838/

👉 追蹤臺大職場培訓社粉專:
https://goo.gl/kKlC38

👉 報名網址:
https://www.accupass.com/go/ntuvec

 更新時間: 2016-11-30 17: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