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資訊

【代公告】中央研究院歐美研究所誠徵兼任研究助理乙名(計畫主持人:黃敏雄老師)

一、工作內容:協助學術研究進行、處理本所指派之行政庶務及臨時性工作。

二、資格限制:

1.對社會科學量化研究感興趣之社會科學相關系所之在學學生(學士、碩士、博士生皆可)。
2.曾修習至少兩學期的統計相關課程。
3.熟悉主要統計分析軟體(如Stata、R、SPSS),具分析大型資料庫經驗尤佳。
4.具備英語讀寫能力。

三、工作時間:
每週二至三個工作天,詳細時間可協商。

四、待遇:
按中研院獎助學金支給。

五、聯絡方式:
意者請將履歷、自介、大學(含)以上成績單、英文檢定成績(非必要)、具代表性之研究作品(如課堂研究報告,非必要)及其他有利資料,以電子郵件方式寄至huyian10@gate.sinica.edu.tw,電話:(02) 3789-7207。合適者將安排時間到本所進行面試,不合者恕不另行通知。名額有限,隨到隨審,意者儘速。

 更新時間: 2017-01-12 16:2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