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資訊

[轉發]2017 Google 數位火星計劃至 4/9 截止

2017 Google Ignite | 數位火星計劃 — 延長報名!


受到廣大同學的熱烈迴響,有許多同學積極爭取更多時間準備履歷資料與考取證照!Google 聽到大家的聲音了,並宣布報名截止將延長至 4/9 (日) 23:59,讓大家有更充分的時間做足準備!

不論你正在寫履歷、決定企業職缺排序,或還在猶豫不決,現在就把握良機,加緊腳步踏入數位行銷領域吧!

到官網了解更多活動內容 https://goo.gl/YwoHyj
精選職缺 https://goo.gl/E1Nuzc

 

 

《 登陸數位火星方式 》

1. 申請數位火星帳號 ➡ ignite.tw/flow

2. 填寫火星計劃報名表 ➡ ignite.tw/apply

3. 取得 AdWords 認證 ➡ ignite.tw/adwords

4. 填寫企業志願序 ➡ ignite.tw/jobs


《 火星人專屬官方社群 》


火星計劃截至目前已經邁入第三屆,為了串連學長姐與未來學弟妹,本次特別設置專屬 Google Ignite Community,讓想報名這屆火星計劃的同學們能夠更快速瞭解此計畫以及申請流程,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直接在留言提問,將會有專人為同學解答。

《數位菁英獎助專案》


申請資格:凡於 2014 至 2017 年間取得國內外學士以上不限科系之學位證書之畢業生,且非為目前或曾經任職於行銷相關全職工作之從業人員者,皆可申請,且無名額限制。男性需免役或於 2017 年 7 月 31 日前退伍。具有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證明者。


報名連結 ➡https://goo.gl/eeCB8X

 更新時間: 2017-03-23 11:0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