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7社會科學暑期高級講習班」自即日起開放報名

「2017社會科學暑期高級講習班」自即日起開放報名。

「當代社會治理的新進展」社會科學暑期高級講習班

為了促進海峽兩岸四地青年學者的學術交流與合作,提高他們把握國際社會科學發展動態、理論範式和研究方法的能力,培養其“問題導向、跨學科研究”的學術研究能力,提升其海峽兩岸當代社會轉型諸問題的理論把握能力,培養一大批具有學術創新能力和世界視野的傑出青年學術人才,自2012年開始,復旦大學社會科學高研院和浙江大學公共管理學院作為大陸主辦方、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中國大陸研究中心、政治學系作為臺灣主辦方,在蔣經國國際學術交流基金會的贊助下,聯合舉辦 “社會科學暑期高級講習班”,講習班在大陸和臺灣輪流承辦。今年暑期講習班將由浙江大學公共管理學院承辦。

2017年度第八屆暑期講習班的主題為:「當代社會治理的新進展」(New Developments in Contemporary Social Governance across the Taiwan Strait)。講習班將於2017年7月17日(週一)至7月28日(週五)在風景優美的中國杭州舉行。講習班將分別針對中國大陸和臺灣高校、科研機構人文社會科學各學科40(含)歲以下青年教師、研究人員、博士候選人或在站博士後研究人員,以及台灣地區的在讀博士生、招收正式學員各14名。本啟事係針對臺灣地區學員進行招生。

 

詳情請參見臺大中國大陸研究中心網站活動訊息網頁。(http://ccs.ntu.edu.tw/?p=1930)

 更新時間: 2017-05-02 12:5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