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資訊

【2017未來媒體領袖營】知名網路新聞媒體《聯合新聞網》參訪,不限科系,歡迎報名!!

活動主旨:【2017未來媒體領袖營】知名網路新聞媒體《聯合新聞網》參訪,不限科系,歡迎報名!!

營隊網址:http://www.magazine.org.tw/events/771/EDM.html

Fb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mbatnews/?hc_ref=PAGES_TIMELINE&fref=nf

 

活動介紹:

你對媒體產業有興趣嗎,是否想進入熱血的媒體產業?

7/25-7/28【未來媒體領袖營】

  • 內容涵蓋媒體的媒體營運、品牌操作、影音直播、社群行銷、記者養成、國外雜誌賞析…等
  • 獨家安排網路新聞媒體《聯合新聞網》參訪,第一線貼近大編輯台、攝影棚等媒體運作!!
  • 營隊結合 業師授課 + 媒體參訪 + 分組討論 +創意成果發表競賽之全方位培訓

 

只要你是大專院校在校生,不限科系,對本課程有興趣者都可以報名,保證顛覆你對媒體的想像!!

5/31前報名享超級早鳥優惠,3人團報可再95折,活動詳情 http://www.magazine.org.tw/events/771/EDM.html

 

營隊熱門主題:

  • 《遠見雜誌》總主筆告訴你新聞現場記者如何衝鋒陷陣,展現專業的臨場反應!!
  • 《MeMe直播》如何利用有趣、生動的直播內容,打造素人網紅,吸引眼球?
  • 台灣第一大社群網站《痞客邦PIXNET》如何利用口碑力量,創造高人氣?
  • 文青最愛的《小日子》雜誌,如何從獨立出版到實體選物店,打造獨有的品牌魅力?
  • 國際時尚媒體集團《VOGUE/GQ》雜誌,如何整合社群/活動,建立時尚聖經領導地位?
  • 網路新聞媒體《聯合新聞網》如何轉型成功,成為第一的網路新聞媒體?
  • 《天下雜誌》人資總監告訴你獲得青睞的面試技巧,對未來升學/求職有大大幫助!!

洽詢窗口:台北市雜誌商業同業公會組長 陳宜婷

Tel:02-2716-5696

Fax:02-2716-5610

E-mail:kate_chen@magazine.org.tw

 更新時間: 2017-06-01 09: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