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資訊

誠徵科技部「政治制度與族群衝突:新資料庫的檢證」計畫碩士級兼任研究助理2名

誠徵科技部「政治制度與族群衝突:新資料庫的檢證」計畫碩士級兼任研究助理2名

■工作內容:資料蒐集分析、報帳、電腦文書處理、其他主持人交辦事項。
■資格:研究所碩士班在學生,具備政治學系背景、良好英文閱讀能力以及欲從事相關領域研究者優先。需細心、負責、合群、有禮。熟悉文書作業軟體,具備電腦軟硬體操作能力(若也具備統計軟體操作能力尤佳)。
■待遇:依科技部補助研究計畫兼任助理人員酬金標準。
■聘期:2017年8月1日起至2018年7月31日。
■工作地點:台大社科院(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1號)。
■意者請儘速將履歷(含基本資料、自傳、大學/研究所成績說明、照片)寄至李鳳玉老師的電郵信箱:fylee323@ntu.edu.tw,並於信件標題上註明「應徵兼任助理」。合者將通知面試,不合者恕不另行聯絡。

 更新時間: 2017-06-22 18: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