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台灣公共治理論壇—Rosenbloom教授講座『公共治理國際新趨勢』

David Rosenbloom教授為國際間著名的公共行政學者,他的專長為制度與行政法(Institutional and Administration Law)及公共選擇理論(Public Choice Theory)。他也是許多公共行政學界期刊的編審委員(如Public Administration Review, Policy Studies Journal等)。

David Rosenbloom教授將於10月27日在台大社科院國際會議廳舉行一場演講,演講主題為「傳統公共行政到政府再造的演變:近年來的反省」,討論公共行政理論與實務界的演進,並說明美國政府管理精神的遞嬗。演講中並安排即席翻譯,歡迎各位踴躍參與!

時間: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上午9點30分到11點30分
地點:國立台灣大學社科院國際會議廳 (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1號)
主持人:王宏文 老師 (台灣大學政治學系)
即席翻譯:洪美仁 老師 (淡江大學公共行政學系)
報名方式:請填具報名表,填寫完畢後以E-mail方式寄至 hcchang@ntu.edu.tw,標題註明:報名台灣公共治理論壇;
上網報名
若有任何疑問,請洽台灣公共治理研究中心張興中專員,電話:02-23816076分機603,或傳真:02-23816877,電子信箱:hcchang@ntu.edu.tw

 更新時間: 2009-10-20 15: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