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資訊

【代公告】誠徵-康寧大學USR專案計畫助理

*康寧大學、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中華郵政、新漢公司…等執行一個計劃,亟需優秀人才加入,初期先徵求一位。
薪資比照科技部,約31000,未畢業研究生也歡迎。
俟銀青案成形(康寧已決定成立衍生公司),將轉到該計畫繼續發展,因此非常具有發展性。
*構想書內容:
本構想書服膺科技部人文司「人文創新與社會實踐」計畫精神,以人文關懷及學術研究 創新的角度,探討台灣社會變遷所產生人口老化因醫療、養護及康健所衍生之長期照護整合 問題,本校團隊試圖解決此問題,從銀青共創角度切入落實,提出「在地社區銀青共創醫養 康一體長照2.0整合模式創新與實踐」構想申請書。本申請書共分三年3階段,每一階段都有 三個分項計畫,第一年第1階段以台北市內湖區為試點,透過銀青共創醫養康一體長照2.0 整合模式此一代間共融行動方案之設計,落實本校在內湖區在地社會責任之貢獻,累積有系 統性的經驗,藉由研究實務成果發展、修正解決問題的實作方案。第二年第2階段持續擴充 前階段之方案,並藉由固定討論與相互觀摩分享經驗,透過知識的學習和移轉操作,將問題 解決方案推廣至其他大專院校與全國其他地區。第三年第3階段參與國際學術社群,發表本 計畫對實踐人文及社會科學研究對社會改革的貢獻,並連結其他國家人文創新與社會實踐的 經驗和研究,提昇台灣學術與社會實踐的能力與影響力,並營造有品質的社會生活環境。
*計畫主持人:康寧大學 黃宜純校長
聯絡人:王先生
聯絡信箱:kh8447@gmail.com
 更新時間: 2017-09-06 12: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