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2009全球暖化世界公民高峰會

2009全球暖化世界公民高峰會(World Wide Views on Global Warming, 2009)

全球暖化 Global Warming

-我們需要您的觀點! We need your opinion!

各位台灣的公民,您好

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和台灣大學社會科學院 共同邀請您參與一場全球公民共同討論全球暖化的會議-2009全球暖化世界公民高峰會(World Wide Views on Global Warming, 2009)。

*時間:2009年9月26日(六) 09:00-19:00 (報到時間為9月25日晚上7點,提供住宿)
* 地點:耕莘文教院 (台北市辛亥路一段22號)

您將和其他近百位公民一同在台灣針對氣候變遷議題進行討論並交換彼此的觀點。討論關於各國環境政策決策者應如何處理全球暖化的問題? 他們年底在丹麥哥本哈根召開的聯合國氣候變遷會議又該討論及同意什麼議題?

請告訴各國環境政策決策者您的想法,我們將讓他們在年底的氣候變遷會議聽見您的觀點!

9月26日全球暖化世界公民高峰會是歷史上第一次全球同步進行的大規模公民參與的計畫,目前共有近60個國家參與。當天,全世界將會有數千位公民針對相同的問題進行討論與投票,而您將可能是其中的一位。

您不必是氣候變遷的專業人士或是研究者就可以參加。因為我們的初衷就是希望將一般民眾的想法帶給年底在丹麥哥本哈根進行氣候變遷會議討論的各國環境政策決策者。我們將在九月初確定所有抽選中的參與者名單。若您幸運被抽中,我們會在9月26日前以郵寄或email或線上下載的方式提供您氣候變遷議題的背景資料。高峰會當天,您也可藉由影片介紹,更進一步了解討論與投票進行的方式。

2009全球暖化世界公民高峰會的參與不需費用,若您在2009年8月31日(一)前完成報名(http://0rz.tw/Tax6s)並經抽中後全程參與,我們將致酬出席費。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至台灣官方網站(http://www.tise. org.tw/)了解進一步訊息,或與我們聯繫。

讓全球包括我們國家的決策者知道您的想法,就是一種行動! 我們衷心的希望您能參與2009全球暖化世界公民高峰會。

祝福您 一切順安。

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

台灣大學社會科學院

敬邀

 更新時間: 2009-08-24 15:3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