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金信論壇開幕儀式,徵求服務同學與歡迎同學報名參加觀禮

韓國金九基金會於2016年捐款美金二百萬元給本校社科院,成立金信論壇,院內各系所(包括政治學系)未來將使用此筆捐款與透過金信論壇,辦理與東亞之國內及國際議題相關的各類學術及交流活動。2017年10月26日上午,將在社科院國際會議廳舉行金信論壇開幕啟動典禮。當天下午,繼續舉行金信論壇下的三場學術座談。歡迎本系大學部與研究所同學,透過以下兩種方式,參與上述活動:

  • 擔任服務工作:您可以選擇擔任上午典禮,或下午座談會場次(或上下午都擔任)的服務工作,我們將提供服務同學工讀金以及10月26日的午餐便當。請在報名時,註明姓名、系級、電郵信箱、手機號碼,以及可以服務的時段(上午或是下午)。我們會另外通知您,在10月26日以前,何時前來進行約1小時的會前講習訓練。
  • 參與上午典禮擔任觀眾,或參與下午座談會擔任聽眾:您可以選擇參與上午典禮,或下午座談會場次(或上下午都擔任)。請在報名時,註明姓名、系級、電郵信箱、手機號碼,以及可以參與的時段(上午或是下午)

如果您報名服務工作,那麼便無需報名觀眾,反之亦然。以上兩種報名,均請以電郵向本系王辰元助教報名:pai@ntu.edu.tw

 更新時間: 2017-10-06 15: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