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06-2研究生獎勵金申請公告(即日起至2/13)

依據本校研究生獎勵金實施辦法規定,本項獎勵金分為「獎助金」及「勞僱型兼任助理津貼」兩類,研究生得兼領之。「獎助金」作為獎優、扶助經濟弱勢及補助個人研究之用,不具負擔,非為勞務報酬。「勞僱型兼任助理」需參與本校各系、所教學或服務,擔任教學助理、行政助理或兼任之。各系、所於校方分配之獎勵金額度內,得決定獎助金及勞僱型兼任助理津貼之發放比例、金額、名額及對象條件等。

106第二學期將於2月26日開學,每門課程教學助理月薪預定發給4,000元,聘期為:107年2月26日至107年6月29日(2月支薪1,000元、3-6月各為4,000元,學期合計發給每門課程17,000元),每人每學期原則上以2門為限,不同課程請分別與授課教師簽訂勞動契約書。

​報聘​文件希望​能在農曆新年假期​前最後一個上班日2月1​3​日(週​二)​下班前送達系辦,以便趕在開學前完成報聘手續。如無法於2月23日(週五)前​送達文件者,請逕自修改聘僱申請表、加保申請書、契約書上面的聘期​為107年3​​月1​​日至107年7​​月6日​,​聘僱文件至遲請在3月7​日前送達系辦​辦理報聘。

​聘僱需繳交文件:
(​1)​聘僱申請書:​每擔任一門課程教學助理,必須填寫一份。​
(2)​勞動契約書:​每擔任一門課程教學助理,必須填寫​兩份。​
(3)加保申請書:每個申請人填寫一份﹐並請自行填寫正確月支薪金額。
(4)保險費經費分攤同意書:如有擔任其他不同經費的兼任助理須繳交一份。

​除上述紙本文件紙本繳交,請各位申請人同時上線填寫​申請資料表(https://goo.gl/forms/9iHGEBgdvhqsMyCG3),要等系辦安排媒合課程的同學,線上表單中的課程名稱、授課教師處請填寫「待確定」。另個人薪資撥款帳戶資料請從myNTU中進入確認或修改(學生專區>生活資訊>薪資入帳變更申請)。

如果有任何問題請與承辦人王辰元助教聯絡,謝謝。

 更新時間: 2018-01-03 1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