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107學年度學士班甄選入學】臺灣大學政治學系考試時間及注意事項公告

本系第二階段筆試及口試均在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大樓(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號)的西側(示意簡圖舉行,相關交通資訊請按此下載參考

 

※ 筆試

一、筆試時間:107年4月15日(週日),9:00-10:40

二、筆試地點: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大樓第306、307教室

 

※ 口試

一、口試時間:107年4月15日(週日),11:10起

二、口試報到地點: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大樓7樓報到處(7樓西側電梯口)。考生報到之後先在R736口試準備室,再由試務人員依時間引導至各組考場應試。

三、個別應試時間及地點。
1. 政治理論組口試時間表(地點:研601教室)
2. 國際關係組口試時間表(地點:R837討論室)
3. 公共行政組口試時間表(地點:R737討論室)

*若口試時間與本校其他系衝突者,請於4月13日中午12:00前填妥口試時間彈性調整申請書,依申請書所列方式進行調整。

【注意事項】

(1) 所有考生請務必攜帶身份證,或附照片之身分證明文件應試,並於筆試及口試時隨身攜帶以供查核。

(2) 考生及家長休息室為臺大社會科學院大樓1樓的R101和碩講堂教室,開放時間為8:00-20:00。

(3) 依據本校入學考試試場規則,筆試開始逾20分鐘者不得入場,開始後40分鐘內不得出場。

(4) 參加口試者,務須按照上述表列時間、地點準時前來應試。逾時不到者,以棄權論,不另舉行補試。表定口試時間前15分鐘,各考生始得前往7樓報到處報到並在R736口試準備室等候,報考2兩組以上者亦同。

(5) 筆試及口試時,敬請保持考場外走廊淨空。

試務工作聯絡人:官凌蕙助教,電話:(02)3366-3366#55738。

 更新時間: 2018-04-12 1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