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資訊

臺北藝術推廣協會2018暑期活動企劃與行銷實習生招募計畫

【臺北藝術推廣協會2018暑期活動企劃與行銷實習生招募計畫】

 

一、計畫緣起

​TAIA台北藝術推廣協會為大型藝術展演、多元藝術策展與跨界節慶活動整合及跨界創意製作的單位,致力於國內外大型藝文活動推廣。2017年TAIA提出世大運實習計畫,提供學生參與專案平面設計、產品設計、活動企劃以及剪輯製作的機會,參與實習的同學表現優異、成果豐碩。2018年台北藝術推廣協會再度提供專案實習的機會,期待透過與學校相關系所合作,讓同學有機會在不同專案中學習,及早與職場接軌,提升自己的實務方面的實力。

 

二、實習項目

2018暑期專案實習項目如下:

活動企劃與行銷:

活動專案企畫包含活動內容發想、宣傳文案撰寫、活動細部規劃及活動現場執行。活動行銷包括國內宣傳及國際推廣相關事務,亦包括國內外表演團體聯繫接待,及相關行政執行。

 

三、招募對象

​修習外文及英語相關科系、企管、行銷、休閒、文創、傳播等相關系所,及對藝文活動領域有特別興趣的同學。

 

四、實習期程與時數證明

  1. 實習期程:暑期全職或半職。(實際實習期程與時數規劃面議)
  2. 實習結束將核發實習時數證明,表現優異者將獲實習獎勵。

 

五、實習申請辦法

  1. 請先至以下網址下載「台北藝術推廣協會活動企劃與行銷實習申請表2018」
  2. 將個人申請表 E-mail至office@taia.tw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ok3ggwd5GBXI1V3X9xSV1j9Zbbe2NM_s/view?usp=sharing

信件主旨請註明「實習申請人姓名—申請台北藝術推廣協會實習」

 

六、申請時間

實習申請自即日起至5月4日(五)受理申請表E-mail報名。資格符合者將另行通知面試。(提前報名者提前面試,額滿為止)

 

七、聯絡窗口

台北藝術推廣協會辦公室

聯絡電話:(02) 2772-8528 分機17 Nana 陳、分機13 Laura 賴

聯絡信箱:office@taia.tw

聯絡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25號12樓C室 (近捷運忠孝復興站)

 更新時間: 2018-04-27 14: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