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資訊

[計中教學研究組] 5月18日將開設AI實戰工具-SAS資料探勘課程

臺大計資中心邀請SAS公司專業講師開設AI實戰工具-SAS資料探勘(Enterprise Miner)課程

時間:5月18日(五)下午14:00-17:00
地點:計資中心212教室
費用:臺大教職員生500元
課程說明:
數據經濟時代來臨,懂得如何在複雜的數據資料中產生洞見,就是資料科學家的價值。
「AI實戰工具SAS資料探勘(Enterprise Miner)-大數據精準行銷基礎:潛在客戶分析」透過實際的職場情境與直覺操作的SAS EM,讓統計分析不再只侷限於課堂上。
本課程學習如何實際應用資料探勘技能,讓您可以利用工具實際解決問題。複雜的資料探勘過程可以被歸納成簡單的五步驟(SEMMA):抽樣、探索、修正、建模、評估,幫助您快速建立資料探勘的系統性知識;同時也將教導您利用SAS EM進行資料採礦的各種know-how,例如:如何輕易透過 SAS EM 進行巨量資料探索、如何在5分鐘內快速跑出預測模型、如何解讀模型意義,以準確擬定策略或解決方案等,快速學習如何活用SAS EM。

承辦人:

國立臺灣大學計資中心 教學研究組
黃瀞瑩 幹事
TEL:+886-2-3366-5031
 更新時間: 2018-05-07 16:5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