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演講訊息:5/23 台灣NGOs參與國際之經驗分享(張良伊總監)

時間:5/23 週三下午1:20-3:10

地點:社科405教室

分享主題: 台灣NGOs參與國際之經驗分享

 講師簡介:張良伊總監                               
張良伊,因為下一個世代的責任,加入不同的國際NGO、參與過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曾見證南太平洋海平面上升、至墨西哥坎昆推動亞洲區青年宣言後,回台串起台灣青年創辦台灣青年氣候聯盟、與夥伴建立旅遊+環保為旨的環浪商號。2012年獲選為聯合國氣候變遷非官方南半球青年聯絡人、登上TEDxTaipei年會舞台、2013年成為第一台灣人加入2041南極探險計畫見證南極冰層的融化,並獲得第九屆Keep Walking夢想資助、隔年在第一屆未來大人物上分享故事。2016年加入Global Shapers Community Taipei Hub,現於國際環保組織350.org東亞團隊及Plan b第二計劃共同創辦人,倡議永續發展目標(SDGs)並推動解決氣候危機的方案。
聯絡人: 薛宜茹,r04343013@ntu.edu.tw
 更新時間: 2018-05-21 12: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