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2018秋季Python讀書會再次開班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踴躍報名和成員的回饋,2018秋季Python讀書會再次開班了,我們抱持著一直以來的目標,希望透過循序漸進的解說,讓沒有程式背景、願意付出時間學習的同學們有機會踏入程式設計的世界!

 

這學期我們依然和 台大行為與資料科學研究中心合作,社科院同學同樣有人數一半的保障名額,並且有較為優惠的 1000元 保證金(非社科院學生為 1500元 ),唯一和過去不一樣的是這次我們將帶著嶄新的翻轉教室的上課模式回來與大家見面。

 

什麼是翻轉教室?簡單來說,我們會免費提供所有報名成功的學員我們所製作的線上課程,大家回家按照自己的步調完成學習進度,每周的上課時間則是分組由助教帶大家進行習題演練以及問題討論,讓參與讀書會這件事變得更有效率也更有意義。

詳細介紹請見此篇文章:https://goo.gl/WiH7pN

等不及要報名了嗎?快看下面報名資訊吧!

招募對象:
不論你是沒有程式背景卻對於 coding 有憧憬甚至是不切實際的幻想的人、單純覺得寫程式很酷的人、或是想認識爬蟲學會抓資料的夥伴,只要感興趣都歡迎填寫表單報名!

讀書會時間、地點:
固定舉辦在 09/10~12/24 的每週一晚上 7:00 到 9:30 @台大社科院

讀書會費用:
課程完全免費!
但為了確保大家的出席,同時希望能讓真正有興趣和熱忱的同學參加讀書會,將於第一次上課時進行課程的說明,對於確定想要參加的同學將酌收 1500 元保證金(社科院同學為 1000元 )。若達成以下兩個條件:1. 全勤(13 次至多缺席一次) 2. 作業(整學期會有 4 次作業,完成度 70% 以上),保證金將於最後一次上課時全額退還給成員。

讀書會課程內容:

讀書會使用 Python3 進行教學,我們將免費提供成員我們的線上 Python 基礎課程讓大家依進度學習,我們會花 7 週的時間在基礎學習上,後面加上 2 週的爬蟲教學、 4 週的 project 實作幫助統整消化,還會設計習題讓大家回加練習。

報名時間及方式:

即日起到08/23皆可到我們的網站 http://www.ccclub.io/home/ 報名!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花一點時間填寫報名表單,特別是自我介紹的部分,讓我們能夠更加認識你和你想學習程式的動機。我們會研讀大家提供的報名資料來挑選出適合的人選與我們一起體驗寫程式的樂趣,還請大家在表單裡多多表現自己囉!

注意事項:

1. 請確定自己有熱忱和時間(一週不含上課時間至少四小時),能在每週上課前自習完線上課程,同時須花費時間完成回家作業的習題練習,否則來讀書會現場聽不懂無法參與演練或討論,就只是浪費你的保證金以及超多其他人想要的名額。
2. 當你真的有滿滿的熱忱要加入,請一定要認真填寫報名表!每份報名表,我們都會用心閱讀、並挑出最符合我們理念的學員。
3. 請自備筆電 (Mac / Windows系統皆可) 和充電器。

 

 更新時間: 2018-08-21 11:4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