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資訊

【代公告】 [台灣 – 南加大獎學金] (與教育部合作) 世界百大合置獎學金 (Taiwan-USC Scholarship)

“TaiwanUSC Fellowship” (for Ph.D. new students)

“台灣‧南加大獎學金” (博士新生)

* 教育部獎學金項目: 教育部與8所世界百大設置合作獎學金 *

 

美國南加州大學於2011年與教育部共同設立 [台灣‧南加大博士生獎學金] (Taiwan‧USC Fellowship),並於2012學年起施行。目前邁入第二個五年合作。此一計畫每年提供包含學費、食宿等在內的全額獎學金予多位優秀的台灣博士班新生。敬邀計畫於2019年赴美深造各類博士課程的台灣申請人踴躍提出申請。

 

有意申請者必須於期限內分別向南加大提出入學申請,及向教育部申請此一特定獎學金。請留意下方訊息與各截止期限。

 

 

 

對象: 具中華民國國籍的博士班申請人

科系: 不限 (醫學領域有排除條款,悉依教育部簡章規定)

名額: 每年最多五名
金額: 全額 (包含學費, 學雜費, 生活費等)
申請: 須分別提出申請 (南加大部份為 “入學” 申請, 教育部部份為 “獎學金” 申請)

提醒: 向南加大與教育部分別提出申請時, 請務必使用與護照上相同的英文名字”, 以
免資料無法同步。另,此一計畫在USC校內為 “Global Ph.D. Fellowships” 之一。

期限:

: 下方與獎學金申請之時程為參考訊息,如有變動,恕不另通知,悉依教育部簡章辦理

[10月初] 教育部於 “國際及兩岸教育司” 網站公佈獎學金最新簡章與申請期限

* 依教育網站上規定之期限前向教育部提出 “獎學金申請”

[121日之前] 向南加大提出 “博士班入學申請”

* 網站: http://www.usc.edu/admission/graduate/

* 申請方式為本校一般博士班之申請, 並無其餘特殊要求, 請依各所網頁要求處理
* 12月1日為南加大建議博士班申請之 “priority deadline”, 部份科系設有不同的日期,
請上網至南加大各相關課程查詢

    [1] 教育部申請期限多數設定於1月份, 請申請人留意
[3月底完成審核程序並公佈獲獎同學名單

* 實際執行細節請參考教育部網站公布之簡章

 

問題?

: 若有獎學金申請方面的任何問題, 可隨時洽詢教育部承辦人員: 洪慈憶小姐 (E:
tyhung@mail.moe.gov.tw, T: (02) 7736-5785)

: 與USC有關的問題歡迎與USC Taiwan Office南加大在台辦事處連絡 (T: 02-8789-5679;

E: usctaip@usc.edu)

 更新時間: 2018-10-01 16:4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