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生輔組】本校107.2學期生活津貼開始申請囉,可於校內店家使用

一、目的:補助經濟弱勢學生於本校校內約定餐廳及商店(含便利商店及消費合作社)消費的津貼。

二、申請資格:

(一)本校於修業年限內之在學學生(不包括休學生、延畢生、退學生)。

(二)具有下列資格之一並得出具有效期間內之證明者:

1.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或特殊境遇家庭學生。

2.本校希望入學計畫生。

(三)在學期間未曾違反本校《學生個人獎懲辦法》相關規定而受小過(含)以上懲處之學生。

三、申請期間:自民國108年2月1日至同年3月4日止。(逾期恕不受理!)

四、補助期間:108年2月至108年7月每月新臺幣4千元

五、申請流程、辦理方式與相關限制、應繳文件及其他注意事項等事宜請詳閱生輔組首頁(網址- http://love.ntu.edu.tw/default.asp)/焦點新聞公告。

六、本計畫採匯入「街口電子支付」APP帳戶中會員卡並於校園內合作店家消費方式辦理,每位申請學生必須使用本人手機號碼、配合驗證本人國民身分證及國內金融機構帳戶(或信用卡),利用本人手機下載「街口電子支付」APP軟體完成帳戶開通綁定作業,否則視同不合格無法受理。

聯絡人/聯絡電話:生輔組趙志剛先生/02-33662050

 更新時間: 2019-01-31 09:4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