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資訊

[代公告] 國際教育交流協會(Council o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Exchange)暑期國際企業實習計畫

【CIEE暑期國際企業實習計畫】

申請即將於2月底截止,把握機會,打造自己的履歷亮點!!

實習城市:洛杉磯、舊金山、波士頓、紐約、多倫多、溫哥華、香港與柏林

申請資格:大學(含以上),不限科系

實習期間:2019/7/ 7-8/31

申請期間:即日起至2019/2/15止

計畫官網:http://www.cieetaiwan.org.tw/public/web_page.aspx?id=1365

預約諮詢:https://www.surveycake.com/s/NeA0e

 

美國柏克萊大學、哥倫比亞大學、賓州大學、亞洲頂尖香港大學、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新加坡國立大學與澳洲墨爾本大學等40所大學,皆採用CIEE實習計畫。

 

計畫負責人: Alice Huang

連絡電話:02-23640228*22

 

國際教育交流協會(Council o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Exchange)簡稱CIEE,于1947年成立,為一非營利的民間組織,致力於促進文化交流、提供海外求學與青年旅遊機會,藉以幫助人們在此全球文化互異卻相互依存的環境中,增進瞭解、獲得知識、並發展技能。

CIEE負責執行協會國際交流計畫的任務,提供交換計畫給各級學生與教師。透過參加CIEE的各式各樣豐富的交流計畫,包括語言進修、國際實習、暑期工讀、環保志工等不同內容的活動,建立個人與社會之全球技能。

 

 更新時間: 2019-02-18 09:5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