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代公告] 7/29-8/1 AIT大專生國際交流暑期營

長期以來,美國在台協會致力推廣台美文化教育交流,近七年來,每年夏天,美國在台協會均舉辦大專生國際交流暑期營,營隊活動以英文進行,食宿、保險及課程費等由皆美國在台協會提供。

今年的活動主題為區域合作,並將邀請學生參加AIT內湖新館落成與AIT@40等相關活動。營隊時間為7月29日至8月1日,地點在外交部「外交及國際事務學院」,歡迎在學大學生與應屆畢業生(不限科系)報名參加!

活動報名截止日期為6月2日,報名表請見以下網址:
· AIT 官方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IT.Social.Media/posts/10157155120578490
·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1rtNTfNvFUAjYWk18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活動負責人邱文心小姐(ChiuSWH@state.gov)或簡佩吟小姐(ChienPY@state.gov)。

 更新時間: 2019-05-30 16:3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