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資訊

誠徵:科技部「政府體制、選舉制度和選舉時程:政治制度如何影響國會政黨體系和選舉課責」計畫 碩士級專任研究助理1名,碩士級兼任研究助理1名。

  • 誠徵:
    科技部「政府體制、選舉制度和選舉時程:政治制度如何影響國會政黨體系和選舉課責」計畫

    • 學士級或碩士級專任研究助理1名
    • 碩士級兼任研究助理1名
  • 資格:
    專任需大學部或研究所碩士班畢業生,兼任需研究所碩士班在學生,需細心、負責、合群、有禮,具備政治學背景、良好英文閱讀以及統計分析能力者優先。
  • 工作內容:
    文獻整理、資料蒐集建構和分析、報帳、電腦文書處理及其他主持人交辦事項。
  • 待遇:
    依據科技部補助研究計畫專兼任助理人員酬金標準。
  • 聘期:
    自2021年8月1日起至2022年7月31日(也可至2023年7月31日)。
  • 工作地點:台大社科院(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1號),疫情期間保留居家工作的彈性。

意者請儘速將履歷(含基本資料、自傳、大學/研究所成績單、照片)寄至李鳳玉老師的電郵信箱:fylee323@ntu.edu.tw,並於信件標題上註明「應徵專兼任助理」。

合者將通知面試,不合者恕不另行聯絡。

 更新時間: 2021-06-29 15:5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