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資訊

IPSAS傅澤民助研究員誠徵科技部計劃勞僱型兼任助理兩名(申請截止日期為110年7月31日,隨到隨審)

一、工作內容

■ 負責協助科技部計畫之執行,工作內容包括相關研究文獻的蒐集整理、量化數據分析、針對經驗事例製作大事年表、以及處理與計劃相關之行政事務。

二、徵求條件:

兩位助理將區分為理論建構及經驗分析兩種類別,徵求條件說明如下:

(一)理論建構助理
■ 目前為社會科學領域或英語相關系所之學士或碩士班在學學生;
■ 英文文獻閱讀能力佳;
■ 對國際關係理論及國際關係史有高度興趣;
■ 碩士論文撰寫題目與國際關係理論有關者優先考慮。

(二)經驗分析助理
■ 目前為大學部或碩士班在學學生,科系不限;

■ 具量化資料或實驗數據整理與統計分析經驗者優先考慮。

三、獎助學金與工作時間

依照本院獎助學金支給要點。工作地點為中央研究院政治學研究所(疫情期間保留居家辦公彈性),工作時間每周2日。

 

四、 應徵方式

有興趣者,請於110年07月31日前將詳細履歷與一份中文或英文的寫作範例(writing sample)寄至ronanfu@gate.sinica.edu.tw,主旨請註明「應徵科技部計劃助理」,資料隨到隨審,適合者將進一步通知面談。不合者恕不另行聯絡。

 更新時間: 2021-07-07 16:5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