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請大一同學協助填寫教育部問卷

教育部為了解國內大專學生求學歷程與生活經驗,探討高等教育現況,委託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育研究與評鑑中心,進行98學年度大一、大三與二技學生調查。學生所提供之資料非常珍貴,可做為未來改進學校辦學及訂定教育政策的依據,請大一同學踴躍填寫。相關計劃細節與協助事項,詳述如下:

【調查對象】
本年度本國籍日間部一年級之在校學生
【調查時間】
目前,大一學生部分於民國99年4月12日(星期一)開始,預計調查至七月中結束,起訖時程若有任何變更,會以電子郵件通知。

【調查方式】 本次調查採取網路問卷之方式,大一採取普查方式,

【問卷網址】

網址: https://ques.cher.ntnu.edu.tw/ques/fresh98/ (目前已開放)

基本問卷約需花費20分鐘以上填答,同學填答時務必認真完成,以具備參加抽獎之資格。本調查資料絕對保密,不論是學校、本中心或教育部,皆無從辨認學生個人的填答資料,所有學生填答之資料,僅作為學術與政策研究用,敬請放心。

為感謝同學的參與,本中心準備八百多樣大獎(如EEEPC、相機、遊戲主機、ipod隨身聽、隨身硬碟、超商禮券等),回饋給認真完成問卷填答的學生。期盼各校學系協助,讓高等教育更好。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

教育研究與評鑑中心

Tel: (02) 2321-1795 分機 59

Fax: (02) 2351-7467

 更新時間: 2010-04-16 15: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