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台灣公共治理論壇—公部門改造與公民參與(8/23)

在兩岸互動日益密切的當下,透過兩岸公共治理實務與理論的對談互動,實有助於在國際競爭的平臺上,增加良性的互動與我國公共治理經驗的推展。台灣公共治理研究中心擬邀請兩岸著名公共行政學者進行對談,討論兩岸公共治理現況、政府財政、貪腐防制、社區發展、弱勢社區及衝突治理等公共治理重大議題。

時間: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上午十點到下午三點半

地點:公務人力發展中心14樓貴賓廳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30號)

議程:分為上下午兩場,詳列附表

若有任何疑問,請洽台灣公共治理研究中心張興中專員,電話:02-23414181分機603,或傳真:02-234160,電子信箱:hcchang@ntu.edu.tw報名方式:一律上網報名,網址:http://www.tpgrc.org.tw/apply_detail.php?Irec_id=17請確認是否需要用餐及葷素食等。本論壇提供公務學習時數6小時,如需學習時數,請提供身分證字號,謝謝。

 更新時間: 2010-08-13 15: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