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資訊

首屆海峽尋新臺北論壇(Strait Talk Taipei 2012)工作夥伴招募

海峽尋新論壇(Strait Talk)將移師臺北!作為世界上首個在海峽兩岸問題上推行青年直接對話與建構和平的獨立學生組織,海峽尋新論壇首次將國際社會處理衝突時常用的互動式衝突解決方法(Interactive Conflict Resolution, ICR)運用在臺海衝突這一議題當中。海峽尋新的目標在於致力於促進兩岸青年相互間深入瞭解與交流,尋求最終和平解決海峽兩岸問題創新思維與方案。過去,海峽尋新論壇過去曾在布朗大學、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以及香港大學舉辦。

海峽尋新臺北論壇將在民國101年3月16至23號假台灣大學舉辦,此八天七夜的議程中,將招募臺灣、中國大陸以及港澳地區約20位青年代表進行深入對談、專題演講以及擬定和平計畫。目前籌辦團隊內有台大、政大及其他學校相關科系的優秀學生,我們急需有興趣有熱忱之同伴一起參與籌辦,希望您加入我們,共同為實現兩岸和平盡份心力。

兩岸關係的好壞與台灣未來密切相關,歡迎有興趣之同學來信索取附本論壇活動詳細介紹以及報名表,海峽尋新臺北論壇團隊,期待您的加入!

 

◎ 招募工作夥伴資格:對海峽兩岸問題抱有興趣和熱忱,認同本論壇宗旨,具備高度責任心、相對充裕時間、以及團隊合作與奉獻精神者。曾擔任社團幹部、或曾參與組織活動、或曾在NGO、NPO實習者,優先考慮。

◎ 招募職位:包括 行政組公關組課程組視覺傳達組 資訊組 等。尤其歡迎有美宣以及網路長才者加入!

聯絡者:台大鄭宇馨 noncevis@gmail.com政大陳柏蒼 tino00723@gmail.com

 

 

 更新時間: 2011-10-17 09: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