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刊頭底紋圖

沉痛悼念本會副會長李文雄學長

[本會訊] 本會副會長李文雄學長不幸於2019年11月22日病逝於家中,享年61歲。李文雄學長係母系71年班畢業,77年在美國拿到MBA學位,回國後曾任中華投信業務協理,並於82年成立聯安診所。其成就於業界廣受肯定,是本系師生的楷模。李學長自2004年起膺選系友會副會長,不僅積極指導會務,在社科院新館新建及母系學術活動上,也屢次大力回饋,深受師長、系友、同學們的愛戴。學長辭世,師生深感悲痛,謹以此訊奉知系友,表達大家誠摯的追思和懷念。

2014 年 12 月 15 日李文雄學長在母系捐贈典禮致詞

2009 年系友大會李文雄學長向大學部同學頒系友獎學金

2009 年系友大會李文雄學長與胡定吾會長合影

2014 年臺大社科院捐款感謝典禮,本院林惠玲院長頒贈感謝狀給李文雄學長

2006 年系友大會摸彩

71 年班於 2006 年系友大會合影

李文雄學長 2005 年 12 月 20 日出席台大政治學術文化基金會董事會(後排左二)

李文雄學長於 2015 年系友大會致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