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刊頭底紋圖

政府與公共事務EMPA第12屆碩士在職專班畢業典禮

圖 / 政研二 張逸帆
政研二 蔡志舜

本系第12屆碩士在職專班畢業典禮於103年7月5日在社科院徐州校區的大禮堂舉行,當天約有200位師生與家屬參加畢業典禮。本系也有多位老師出席,如徐斯勤主任、彭錦鵬執行長、蕭全政教授、包宗和教授、明居正教授、黃錦堂教授、蘇彩足教授、王業立教授、陳淳文教授等。

   這場畢業典禮是遷院前所舉辦的最後一場畢業典禮,想必會讓當天參加的師生們留下難以磨滅的回憶與意義。當天畢業典禮是由目前就讀碩士在職專班一年級的在校生所主辦,典禮中除了撥穗活動外,還有畢業班獻唱、畢業生致詞、頒發神秘獎項(全勤獎、敏而好學獎、服務熱忱獎、最佳人緣獎),以及在校生致贈個人化公仔給直屬的學長姐等活動,整個畢業典禮充滿離情依依、溫馨感人的氣氛。

政府與公共事務碩士在職專班第12屆、第13屆大合照

政府與公共事務碩士在職專班第12屆於前排教室的畢業團照

畢業生家屬代表致詞詞

學弟妹致贈個人化公仔給畢業學長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