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刊頭底紋圖

政研所EMPA系友聯誼會928敬師郊遊活動

文/吳秀瑋(政府與公共事務碩士在職專班 第12屆)
照片/彭錦鵬 (臺灣大學政治學系)

為慶祝一年一度的928敎師節,並聯絡系友感情,台大政治研究所在職專班EMPA於9月25日(日)舉辦了一場溫馨的敬師郊遊活動,整個歡聚過程,兼具知性與感性,沿途除了有專業的嚮導解說大溪慈湖的豐富生態,大夥的笑聲也跟著此起彼落,讓人重拾在校一起學習的感動,溫馨又令人難忘。

秋意漸濃,颱風卻加快腳步為台灣各地帶來紛擾。活動當天,我們很幸運地,在桃園大溪享受到暖暖太陽與師長們的熱情參與,彼此寒暄問暖、真心關懷,讓人覺得台大EMPA就是一個值得大家好好珍惜的大家庭;特別是,看到師長們鶼鰈情深與和藹的待人接物,更令人如沐春風,在尋幽探訪「後慈湖」的管制祕境時,師長們用心地引導大家要懂得分享與敞開胸懷,適時讓更多陽光與養份,得以滋潤那原本僅屬於自己的一片小天地,讓參與活動的學長姐們,各個心領神會,臉上都流露得意又燦爛的笑容。

謝謝老師!能夠在百忙之中,抽空參與我們的敬師活動。在您們的諄諄教誨下,讓我們可以成長茁壯、讓我們可以勇敢面對未來,也讓我們在生活與工作上,有了最好的學習榜樣。人生得此緣分,何其幸福?!千言萬語,只想說:因為有您們,即使秋涼上心頭,任何愁,也不愁了! 最後,除了再次感謝所有的師長們,更要感謝彭錦鵬老師一直以來爲大家「拼命」、爬上爬下,拍得人間無敵美照,感恩再感恩。雖說:「天下無不散的筵席。」但,我們卻有能力讓敬師活動一直延續下去,錯過了這次?歡迎您下次再與我們一起同行、走路有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