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資訊

亞太青年社 招募ModelApec工作團隊

想對亞太不同經濟體的經貿政治、文化有更深層的認識嗎? 想增加與本地、外籍同學的互動經驗嗎?
明年7月,亞太青年社將舉辦第二屆的Model Apec。期望藉由此活動,幫助成員對於亞太地區不同經濟體的經濟貿易,甚至政治、文化能有更深一層的認識,並且藉由與本地學生、外籍同學的交流互動增進青年間的相互瞭解,並使人際脈絡建立更加緊密。目前該社需要徵求14位的隊輔以及數名的工作人員,在為期八個月的籌備時間裡,發揮自己的專長,展現自己的熱情,為Model APEC團隊盡一己之力。

這樣意義非凡的活動,還在等什麼呢?我們缺的就正是坐在電腦前面的你和妳的熱情!心動不如動動手指頭!

報名表:http://ppt.cc/60AB

簡介: http://ppt.cc/3fco

過去活動分享:https://www.facebook.com/ModelApecTaiwan2013

聯絡人:國關組三年級 趙庭輝  B00105002@ntu.edu.tw

 更新時間: 2013-12-16 15: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