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校運會報名相關資訊及社科院獎勵辦法

壹、相關訊息:

一、比賽日期:

(一)田徑賽、團體競賽、趣味競賽: 103年3月22、23日〈星期六、日〉

(二)球類競賽                                   : 103年3月17至21日〈星期一至五〉

二、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02年3月14日(星期四)下午5時截止,逾期不得補報。

三、比賽項目:
(一)球類競賽

(二)田徑賽
(三)團體競賽
(四)趣味競賽

四、比賽地點:
(一)田徑賽、團體競賽、趣味競賽:校總區田徑場
(二)球類競賽:校總區綜合體育館及臺大網球中心

五、報名方式:一律採上網報名,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六、上網報名網址:

https://info2.ntu.edu.tw/register/flex/main.html

(線上報名各運動項目者,請發email給小官助教,以便準備社科院紀念T-shirt)
七、全校運動會競賽規程及相關資訊請至體育室校內體育活動網頁查詢。網址:http://www.pe.ntu.edu.tw/New/sports_event.html

 

貳、社科院 獎勵辦法:

為提升運動風氣,社科院另訂校運會獎勵辦法,本院(含教職員工生)優勝選手可獲得優厚獎金。

優勝選手獎金頒發辦法

個人賽 4人團體賽 4人以上團體賽
冠軍 伍仟元 壹萬元 貳萬元
亞軍 肆仟元 捌仟元 壹萬元伍仟元
季軍 參仟元 陸仟元 壹萬元

【註】A、頒發同值禮券

B、團體賽三隊〈含〉內及個人賽三名〈含〉內參賽,只發冠軍獎。

 

參、注意事項:

本院連獲數屆精神錦標冠軍,保持此項光榮紀錄是共同的目標。而參賽率〈報名人數和實際參賽人數的比率〉是精神錦標評分的重要指標,故請已報名選手盡可能參賽,勿輕言棄權。

若有問題,請洽學務分處沈小姐:23519641#205

 更新時間: 2014-02-26 16: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