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國關學會論壇] 中俄合作的新海陸對抗?普丁訪問中國與中俄東海軍事演習

俄羅斯總統普丁將於本月20至21日訪問上海,與中國共產黨總書記習近平進行會面,同時,兩國海軍亦將首次在東海展開大規模軍事演習。中俄兩國一連串的聯合舉動引發國際關注,也影響著東亞以及全球的整體局勢。是故,中華民國國際關係學會擬於5月23日(星期五)下午3點整至4點30分,假台灣大學社會科學院第一會議室(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1號)舉辦「中俄合作的新海陸對抗?普丁訪問中國與中俄東海軍事演習」論壇會議,邀請此領域之學者專家與會進行研討。

此次研討會由本會楊永明會長擔任主持人,並邀請國內在國際關係、中國與俄羅斯政治具豐富研究經研之專家學者進行討論,會議與談人分別為:

明居正教授(國立台灣大學政治學系教授)

王高成教授(淡江大學國際事務與戰略研究所教授)

郭武平教授(南華大學歐洲研究所教授)

本會敬邀各界人士報名參加,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02)2351-9641264

報名網址:http://ppt.cc/SXJV。中華民國國際關係學會誠摯期待您的蒞臨!

 更新時間: 2014-05-15 10:0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