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演講] 11/17 學術寫作不可不知的3C: Coherence, Cohesion & Conciseness

講題:學術寫作不可不知的3C: Coherence, Cohesion & Conciseness

時間:2015年11月17日(星期二) 15:00-17:00
地點:臺灣大學社科院梁國樹國際會議廳
主辦: 臺大寫作教學中心
協辦: 臺大社會科學院

講者:陳巧玲(臺大寫作教學中心講師)
演講資訊: 摘要、講師介紹、報名連結資訊請詳見連結:  http://www.awec.ntu.edu.tw/news.html?sn=143

講綱
3C產品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早已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
但從事學術寫作的你,知道學術寫作不可不知的3C是什麼嗎?

本次演講,將用淺顯易懂的方式,介紹學術寫作的三個重要原則。
透過實際例句的分析與簡單技巧的分享,幫助聽眾掌握學術寫作的基本原則,以清楚有條理的方式,發表研究成果,與學術社群交流。

講者簡介
陳巧玲老師,美國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英語教學碩士。任教於臺大寫作教學中心,講授基礎英文寫作與學術論文寫作課程。另負責寫作輔導員訓練,對於學生常出現的寫作問題,頗有心得。

報名
網址:臺大myNTU活動報名系統(活動編號20151260_04)
* 預先報名者座位保留至活動前10分鐘,之後開放現場報名。
* 會場內不得飲食,謝謝您的合作

 更新時間: 2015-11-11 17: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