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活動

【學生交流活動】香港中文大學與本系交流活動_4月22日(週六)9:00社群數據分析與選舉工作坊;18:00小組議題討論

香港中文大學社會科學院的同學們將在四月底來到台灣作「田野考察」,因此此次特別與系學會安排台灣與香港同學的一場深度交流會!對於香港、港台關係有興趣的同學別錯過!

▶議題:(分成小組討論,每組都有負責人帶大家討論、分享資料)
觀光、學運 、青年面對的問題、學生活動、香港與台灣的比較選舉與選舉特徵、香港與台灣的居住問題:居住正義

▶時間:4/22(六) 18:00-22:00
▶地點:台大社會科學院學習開放空間
(可以抵服學 3小時、可以參加4/22(六)由中文大學主持的社群數據分析工作坊)

▶表單連結:https://docs.google.com/…/1RJo9odws3_A_mkeUq_u8Yx…/viewform…
_________________

【社群數據分析與選舉工作坊】
參加交流會同學可以在當場報名由「香港中文大學社會科學院全球研究課程」舉辦的工作坊。

▶講者︰思為策略股份有限公司蔡汶成總監﹑柯伯麟研究員及蕭雅云研究員
▶課題︰
一﹑社群媒體與民意探詢
二﹑數據分析與台灣選舉
三﹑實作應用與案例分析
▶學習工具︰學員帶備筆記型電腦 (筆電)及USB 隨身碟
(名額︰共五名)
/
▶時間︰4/22 (六)09:00-12:00
▶地點:國立臺灣大學臺大校友聯誼社會場 (暫定)

 

活動負責人:韓在善

聯絡方式: Kangaroojack0707@gmail.com

 更新時間: 2017-04-13 11:5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