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資訊

[帶薪暑期實習計畫] TCA-110年「臺灣人才國際實務專題研習」開放報名_截止時間為5月24日

「臺灣人才國際實務專題研習」針對臺灣學生推出暑期2個月跨國實習的計畫,(原始規劃是出國實習)但因應疫情,今年度是讓臺灣學生在臺灣實習,但研習單位/公司會派海外的業師跨國指導實習專題,專題內容也與國際數位產業相關。這個方案是大二至碩士的學生(包含應屆畢業)都可以申請,報名至5/24截止。
本計畫將與企業、法人單位合作國際專題實務研習,共同培育產業所需之國際數位人才,研習領域包含但不限於:
(一) 人工智慧 如機器學習、深度學習 、 影像辨識、語意分析等。
(二) 資料科學 :如資料處理、資料分析、資料視覺化 、網路爬蟲 等。
(三) 智慧聯網 :如 5G 、物聯網、雲端運算、聯網通訊技術、資訊安全等。
(四) 智慧內容 :如擴增實境、虛擬實境、 3D 設計、 UI/UX 設計等。
(五) 數位行銷 :如電子商務、跨境電商、網路行銷、社群行銷、 FinTech
等。
實習期間:110/07/01~08/31

l   研習生申請資格:須具有中華民國國籍,且為今年應屆畢業生或目前就讀於中華民國公私立大學校院大學部二年級至研究所在學生,但不包含在職專班生。詳細內容敬請查看申請須知。

l   計畫申請時間與方式:110/5/10至5/24 中午12點前,至報名頁面(https://www.cakeresume.com/companies/tcaprogram/jobs/ob2021)投履歷,並且請在履歷內附上學生證正反面圖稿(詳情規範請觀看申請須知附件一)

l   申請教學影片:https://youtu.be/6DatYnANjNg

諮詢聯絡人:TCA計畫辦事處劉小姐,

電話:02-2577-8806 轉771,Email:wendy_liu@mail.csf.org.tw

計畫官網:https://www.talentcirculationalliance.org/tsti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lentcirculation/


詳情請參考:110年TCA計畫研習生申請須知

 

 更新時間: 2021-05-13 12: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