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資訊

2022年社科院「生涯職涯系列講座」4月18日至 5月6日活動資訊

社科院本年度的生涯職涯講座週即將於4月18日到5月6日舉辦,各場次的報名網址:https://reurl.cc/OpWAp9 或登入myNTU >活動報名 > 【學生生涯職涯系列講座】

即日起已經開放報名,今年依舊安排公私部門不同職涯、學涯的講者前來分享,各場次名額有限,請同學把握機會喔!

其中,政治系學長姐的講座:

一、跨領域海外工作生活經驗分享,講者:李彥璋(群瑞國際資深品質工程師,B90公行組畢業/R97政研所畢業)

    • 政治系畢業生在民間企業的發展經驗分享
    •  海外工作生活經驗分享
    •  新鮮人如何寫出亮眼履歷,在一堆履歷中吸引人資及主管注意

 

二、國會實習與從政生涯分享,講者:湯蕙禎/洪孟楷(兩位均為現任立法委員,本系在職專班畢業)

邀請現任立委與同學座談,將分享自身的從政經驗,以及在立法院工作的甘苦談,提供有志從事政治實務工作的同學參考。

 

三、從沒人理到總經理-人力資本鍊金術,講者:林耀民(KLOOK總經理,B88政論組畢業)

擔任Klook台灣總經理,負責制定市場整體策略並推動業務成長,率領團隊透過各種活動提升Klook在台灣的品牌知名度,包括線上線下品牌活動、廣告投放、異業合作、社群內容行銷與公關傳播,以及深化台灣旅遊市場業務發展。

林耀民在行銷領域擁有超過十年的豐富經驗,在加入Klook前曾於多個線上平台品牌擔任行銷職位,包括LINE台灣資深行銷經理、MeMe直播品牌公關總監等。在LINE台灣工作的幾年中,成功企劃執行LINE GAME推廣(LINE波兔村保衛戰、跑跑薑餅人等)、LINE@生活圈推廣等,2015年更與屏東縣政府合作首次LINE FRIENDS彩繪稻田專案,短期間內創造逾60萬人到場觀賞;林耀民也曾於台灣電通、傑眾公關任職,負責台灣索尼、台灣安麗、愛爾康等客戶的廣告或公關事務。

 

四、公部門職涯分享-中央政府篇,講者:莊麗蘭(行政院公共關係處處長,本系在職專班畢業)

學姐任職公部門多年經驗,透過與同學們分享學思歷程、工作內容,提供未來有興趣報考者參考。

 更新時間: 2022-03-28 17:4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