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代公告:2022 APEC VOF未來之聲青年培訓營-報名截止日延期至6月19日

「2022 APEC 未來之聲青年培訓營(VOF)」原定5月16日(一)截止報名,因近日國內疫情嚴峻,考量到各青年對參與本次活動仍有疑慮,我們特別把報名時間延到6月19日(日),讓大家有更充分的時間準備!

 

VOF是甚麼呢? Voices of the Future根據年度APEC會議討論主題,起草亞太經合組織青年宣言,並將青年宣言正式呈給今年主辦經濟體泰國。青年代表將有機會參加於 11 月舉行的APEC CEO SUMMIT。CTPECC今年設計了更為貼近APEC VOF的訓練課程。

 

該怎麼報名參加,活動辦法請參考官網

2022 APEC VOF未來之聲青年培訓營官方網站: https://d34365.wixsite.com/website

 

青年營活動資訊:

台北場

2022年7月5-8日(週二至週五)

國泰人壽淡水教育中心(新北市淡水區鄧公路266號)

台中場

2022年7月19-22日(週二至週五)

全國大飯店(台中市西區館前路57號)

 

 

主辦單位:太平洋經濟合作理事會中華民國委員

協辦單位:財團法人台灣經濟研究院

指導機關:外交部

 更新時間: 2022-05-17 17:3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