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期中充電研習】轉念一瞬間—情緒管理壓力紓解

比起學生身分,研究生更像是「職業」,滿到溢出來的文獻、報告將三不五時佔據大小節慶、假期,讓你不得不天天在研究室打卡;除了學生身份外,兼顧打工、教學助理工作壓得你喘不過氣嗎?紓解壓力是促進心理健康重要一環。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籌備了充電研習課程,希望藉由此次的充電課程,讓您能有放鬆紓壓的機會。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2022/10/03(一) 17:00止
◆ 活動時間:2022/10/5 (三) 晚間 18:00~21:00
◆ 活動地點:綜合教學館302教室
◆ 活動講師:現任起初文創即興訓練引導教練 歐耶老師
◆ 相關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g8ye0

歡迎大家踴躍報名,適時地紓壓,並從中長出因應壓力的能力,引導這股力量成為支持自己變得更好的助力。

※報名後另有確認錄取通知,敬請留意信箱。

期中充電研習課程

 更新時間: 2022-09-26 14: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