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3/2024法國波爾多政治學院碩士雙聯學位申請開始(至3/20)

本系自2023年起與法國波爾多政治學院簽訂跨國碩士雙學位計畫合作協議,每年得派遣至多五名學生前往波爾多政治學院就學一學年。凡申請通過之本系學生在波爾多政治學院所修學分之承認與抵免,由臺灣大學政治學系決定之。在波爾多政治學院修習完該學年所規定之學分,並完成論文,通過口試,即獲頒該校碩士學位。依雙方協議,凡參與本計畫之本系學生,免繳波爾多政治學院學雜費,但須自行負擔旅費、生活費、保險費等。

〔甄選學生之相關規定〕
1.申請者在提出申請時應為臺灣大學政治學系碩士班註冊就學之學生。
2.申請文件:申請表、英文能力證明 (B2 Level, 80 in TOEFL iBT total score, 6.5 in IELTS Score, or 176 in Cambridge English Scale Score)、碩班歷年成績單、就學計畫。
3.相關連結:Bordeaux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Degree (BIRD)
4.申請時程:因本年度合約剛通過,請有意於2023/2024年度赴法就讀的同學,於3/20星期一前將申請文件以電子檔案方式寄送至系上承辦助教pai@ntu.edu.tw

 更新時間: 2023-03-08 09: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