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資訊

[代公告] 2023 青年國際觀及跨文化交流培訓營_報名時間至6月23日(五)23:59分止_費用全免

2023年新北市青年局為鼓勵青年參與國際事務、打開國際觀,邀請台灣數位外交協會特別為青年國際交流需求設計『青年國際觀及跨文化交流培訓營』,與青年分享如何以網路社群作為工具進行跨國社群觀察、線上串連人脈,開啟與全世界接軌、互動的方式。

本次志工培訓將透過三場講座、實作練習,帶領青年了解公眾外交的重要概念,並實際與在台外國青年、海外各組職進行訪談、交流,體驗陌生開發與國際串聯的工作內容。

本活動費用全免,結訓之大專院校生,僅需參與新北市提供的國際交流服務機會,並可於完成服務後獲頒新北市政府志願服務時數。歡迎有興趣打開國際視野、累積志願服務經驗的青年加入。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3年6月23日(五)23:59分止
📍報名資格:年滿18歲,設籍或就學於新北市之大專院校、研究所青年
📍報名方式:填寫報名表單並上傳簡歷,並等待書審結果公告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b8eKDrvWmnssRagJ7

📍招募人數:30人
📍錄取通知:2023年6月30日(五)公告
📍活動日期:2023年7月15日(六)~7月16日(日)
📍課程地點:新北市區,詳細地點將於報名後通知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02-25965922與台灣數位外交協會專案中心主任張雅竹聯繫。

簡介:2023國際觀及跨文化交流培訓營_新北市青年局

 更新時間: 2023-05-16 09: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