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資訊

[臺大服學乙] 愛加倍課後陪讀輔導班

一、課程目的:透過陪讀與課後輔導,提供學生對於現存教育體系所蘊含之文化價值的反思

機會,培養學生具有整體社會關懷與人文素養,擴大學生社會化的層面。從而增進學習熱忱、提升自主學習解決問題和團隊合作的態度與能力。

二、 授課老師:黃尹男(台大土木研究大樓 903 / 02-3366-4325 / ynhuang@ntu.edu.tw)

許聿廷 (台大土木系館 305B / 02-3366-4237 / yutinghsu@ntu.edu.tw)

三、 學生輔導:李政晏

四、 課程助教:鄭浩偉( 0980156225 / b09501127@ntu.edu.tw) 五、 上課時間:每週一或週三晚上 19:00–21:00,每次 2 小時

六、 上課地點:土木研究大樓 401/基督教溝子口錫安堂(台北市木柵區木柵路一段231巷34號)

七、 上課內容:詳請參見課程大綱

八、 成績評定與通過要求:

  1. 期中報告與期末報告上台分享至少 1 次
  2. 職前訓練、認識你真好、同樂會、期中座談、期末座談皆完整出席(若未能出席需補班)
  3. 至少完成 6 次陪讀與課業輔導
  4. 撰寫服務以及期中期末反思心得

九、FB 社團:

請大家務必加入社團,每次課輔或是活動前都會在社團發文提醒大家。112-2 愛加倍課後陪讀名師陣容

 更新時間: 2024-01-12 15: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