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International Student Festival in Trondheim 2011

International Student Festival in Trondheim 2011
活動期間為2011.2.11-2011.2.20
報名截止 2010.9.30
參考網址 http://www.isfit.org/

ISFiT是每兩年辦一次的學生節,是歐洲最大的國際學生節。

主要的目的是讓學生了解世界和平的重要。
每次會有許多不同主題的workshop,每天都會進行討論。
除了workshop之外,ISFiT還會安排很多很棒的演講以及活動。
每一年的開幕以及閉幕請來的演講者都是非常知名的人物,像是2009年的是Dr Desmond Tutu!
在活動的期間,最重要的典禮是Student Peace Prize,這個獎是頒發給對世界和平有貢獻的學生。

我參加的是ISFiT 2009 Workshop 4: International Trade
當年亞洲人真的很少,台灣人應該只有我一個 (就我知道的啦…)
回台灣之後真得覺得自己從這個活動中學到很多,也認識了很多不同國家的好朋友。
台灣學生知道這個活動的人不多,因此想在這邊跟大家推薦!!!

另外想補充一點
從2009年開始,ISFiT有對一些特定學生提供補助
今年也有繼續提供補助。有興趣的同學都可以申請看看!

經驗分享:國關組 許鈺婷 b94302109@ntu.edu.tw

 更新時間: 2010-09-16 14: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