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資訊

中華人權協會 台北海外和平服務團2012年實習招募公告

中華人權協會 台北海外和平服務團2012實習招募公告

台北海外和平服務團(Taipei Overseas Peace service,TOPS)長年投入國際人道援助工作,服務世界各個落後及戰後地區需要援助的人們,目前TOPS在泰緬邊境派駐工作已蹲點耕耘17年,為泰緬邊境的難民孩童以及弱勢族群提供教育服務及其他人道援助。

   我們需要關心國際難民/人道援助與發展議題,願意盡一份力讓世界變的更好的你/妳,加入TOPS台北總部實習,讓您朝專業人權NGO工作者的夢想更近一點。

職稱:TOPS台北總部實習生

主要工作內容:

一、倡導泰緬邊境難民議題,提升社會大眾關注。

二、網路募款。

三、媒體聯繫工作。

四、TOPS相關專案執行。

五、其他TOPS行政事務。

工作時間:每週至少16小時,一期三個月,表現優異可再續一期實習約,能於   101年3月份開始實習優先錄取。

 

實習補助:誤餐費100元/天

招募對象與人數:

大專以上在學或畢業生一至兩名,不限科系、領域,對國際難民議題或非營利組織事務具備熱忱者。以熟稔網路社交工具,具社團、非營利組織服務、或媒體公關工作經驗者優先錄取。

申請時間與辦法:

公告日起至3/31日止,填寫實習生履歷表(請按此下載),以掛號信件或電子郵件寄至本會。

其他:實習生依期限完成實習,由本會核發實習證書。實習期間表現優異者,將優先錄取TOPS海外實習生計畫或遴選為TOPS儲備幹部。

(備註:依照本會實習生工作辦法辦理)

聯絡人:Linda Wang/汪慶怡 計畫經理

Tel: (02) 3393-6900 ext. 22

E-mail: tops@cahr.org.tw 

郵寄地址: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234樓之三


 更新時間: 2012-03-15 13:4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