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資訊

國立臺南大學行政管理學系 王光旭 老師 第三梯次訪員招募

研究主題:社區據點的運作狀況、志工的服務動機與行為

工作內容與薪資

  1. 問卷發放對象:全國社區據點負責人(理事長或幹部)與志工。
  2. 預期目標:利用課餘時間,一個月至少完成3個社區的成功面訪(成功面訪指負責人的部分)。
  3. 負責人與志工問卷皆為自填式問卷,訪員的責任:聯繫社區、帶問卷過去讓社區幹部與志工填寫、填答人若填寫過程中有問題進行解答、確認回收問卷無漏填、將問卷帶回。
  4. 每個社區據點的資料袋都包含:1份負責人的問卷,10份志工問卷,以及1個要給負責人的禮品。
  5. 薪資標準:
  • 負責人成功問卷1-5份(含5份),每份:200
  • 負責人成功問卷6-10份(含10份),每份:250
  • 負責人成功問卷11-18份,每份:300
  • 負責人成功問卷19-25份,每份:330
  • 負責人成功問卷26份( 含26份)以上,每份:350
  • 負責人問卷失敗,必須補做到成功為止,失敗的負責人問卷不支薪。
  • 志工問卷回收幾份就是幾份,1份成功志工問卷:10
  • 其他注意事項:
  1. 每一成功的社區問卷至多補助出發地來回據點兩次的交通費,但計程車不予補助,機車與汽車以距離計算為準。
  2. 兩個月內做滿10份負責人100份志工的成功問卷,均各加發500獎勵金。
  3. 訪員薪資經督導確認為成功問卷,並與受訪對象確認確實到訪後,會一併統一計算發放。

招募對象條件

  1. 原則上以大四當前修課壓力較少的同學為主,若其他年級同學願意試試看也歡迎,但請先衡量您的時間是否方便,是否能配合計畫進度。
  2. 交通上以住在當地或能方便到達該地區的社區據點為主,所以會挑選適合的據點給訪員,最好備有機車,中、南部訪員需熟悉台語。
  3. 訪員要參加訪訓,並能完成一個月至少3個社區成功面訪(負責人)的執行進度。
  4. 原則上從1月初訪訓完就可以開始,以兩個月為一個季度,若僅有寒假能夠執行面訪也歡迎報名,但預計執行時間可以持續到明年暑假結束,中間若另有規劃事先告知即可。

報名方式

意者請將您的大名,學校系級,聯絡方式,以及個人資料(含:手機、E-mail、FB)與簡歷(包含執行面訪經驗、交通工具、目前修課狀況、社團經驗、是否懂台語,以及學期中和寒假期間可以執行面訪的地點或區域等)於12/20寄給本計畫研究助理,信件標題寫應徵面訪訪員,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繫,並統一安排訪訓與領卷。

 更新時間: 2014-12-02 17:41:51